Sunday, 28 September 2008

快乐肥安


当乔治男孩在毒品和性丑闻里继续沉沦的时候,他的干“妹妹”安东尼(Antony And The Johnsons的主音)在另类歌坛越攀越高。同样是易装族,声线却讽刺性的同样低沉粗犷,安东尼(我的朋友叫他肥安,可见他没有比乔治男孩美丽)的歌让人忧郁得想哭。他们俩合唱的那首“你是我的妹妹”,连风骚的乔治男孩被感染得像一个得了忧郁症的师奶。


这首收录在肥安备受好评《我是一只小小鸟》的专辑已经是三年前的作品了,专辑了全部的歌曲从和家庭暴力到死亡的主题无处不在,当然还有他的言志作品“今天我只是男孩”,肥安唱“有一天我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美丽的女人”,绝对是校园我的志愿禁歌版本,听起来好像很搞笑,可是在他歌声的悲情的感染下,竟有一种千山我独行的悲壮孤独感觉。


他的新专辑快要推出了,粉丝们(包括了很多歌手)都很期待。他说这一次歌曲风格比较平均,没有那么阴暗,我们很快就知道肥安有没有比以前较快乐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