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08

嫣薇的禮物收到啦!

阿len在嫣薇那里叫我發功觀想,我一答應了就靈光一現,我忽然想起平日拿郵件的那個美少女今天忙著準備公司今晚的圣誕晚會,所以沒人去處理郵件,我幾乎有十足把握的,立刻走下樓去-----嫣薇的那份禮物就夾在一堆郵件中等著我。

我不想把這些小事情都把它玄化,可是我寧愿相信,觀想發揮念力,答案就會出現在眼前。

我一位信基督教的朋友說他遇到困擾的事情,他會禱告,他不相信奇跡,可是他說禱告的時候,全心全意放在那件事情上,因為專心很多時候,就會看見平常看不見的盲點。奇跡就在那里。

圣誕前夕,請容許我preach一preach。

gift1

看到了嗎?我是開著season的那個網頁來照著他的自拍來自拍的。可是效果很糟糕,不敢放上來。

gift2拆開來,放在頭上拍,效果更可怕,又不敢放上來。只好假借season在后面撐我。

我擔心我拼完了之后,該怎樣拍他那個五連拍!!!!!

嫣薇謝謝你,你真的把所有的事情都搞的很好玩。我想你在拼圖里面寫了些什么字給我。很有007情報的感覺。:)

8 comments:

JiaHui said...

你好鬼祟HAAAA!!!!!
笑死!
好像给狗仔追到想遮掩什么的感觉聂。

yanwei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這麽鬼祟咩????
真是笑瓜我

奇怪,爲什麽那個紹康的照片還沒見到??

Wayne said...

嫣薇:
我看season弄那拼圖
覺得拼圖有何好玩
現在marco寫出重點
原來是送禮者可‘設計’拼圖給人家拼

真了不起的發明者
好玩好玩

我比較想看你寫了什么給大家
可惜
大家玩自拍都沒放大到你的字跡

len said...

marco,我了解你自拍的痛苦,我也是弄到满头大汗都不成功,
不过你真的很好笑啊哇哈哈哈我才不要同情你,我要笑哇哈哈哈

marco said...

嘉惠,Agnes: 跟你講那個四順真的很厲害,他的表情招數真的很難學,如今來了個練師太,更要鬼祟了。

施宇:agnes 真的很有心思搞熱鬧的人。

len:你才把我笑死,哈哈。TGIF.all of you made my day.

yanwei said...

marco
你可不能這兩張鬼祟照當交差!
還在等你全裸遮咕咕叫的驚世傑作!!

小施
Len交足功課,連環拍娛樂實際兼具,你笑餐飽之餘,一定把我寫的看得清清楚楚吧??

Anonymous said...

marco!!!!!為甚麼換掉照片?!!!之前那張才配你的裸照!我不要這張嗚~哇!這張臉不配那個身材,我本來很高興一早起來以為看到養眼的男人,你為甚麼醬來打擊我!???求求你求求你,放回舊照!!!!!Tolong Tolong!!!

marco said...

加愛: 我再去找出來那些熱浪島的陽光照片:)